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炫彩诱惑 双系统版宏碁Aspire happy上网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1日11:15

  外观设计

  宏碁的Aspire One happy整机尺寸为258.5mm长×185m宽×24mm高,整机重量为1.135kg,旅行重量为1.315kg,机身对比上一代Aspire One D250要轻,这是因为10.1寸的机身要更加适合用户体验,宏碁设计人员称,10.1寸的Aspire One happy是宏碁在慎重考虑了用户使用习惯和对上网本的渴望之后开发的,而更大尺寸屏幕和键盘将彻底满足消费者对终极便携设备的需求。

Aspire One happy
Aspire One happy

  从外包装上我们很难看出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和上一代的Aspire One D250包装一样,附件依旧是附带了一个黑色的内胆包,可以防止在移动的过程中对机身表面有所损伤。  

粉红色的Aspire One happy相当的有质感
粉红色的Aspire One happy相当的有质感
白色和红色的搭配视觉感不错

  Aspire One happy宏碁Aspire one happy有着海洋蓝、水墨黑、胭脂粉、咖啡棕、珍珠白五彩缤纷的配色,每一款颜色都有着不同个性。而来到评测中心的是款胭脂粉颜色的产品,10.1寸的机身看起来确实和上几代产品有明显的区别,工程塑料的外壳材质经过了钢琴漆面的涂装后很是耀眼,反光效果可以使得其看起来更加的熠熠生辉,而这种喷漆技术是先将带有珍珠粉末的底漆喷涂在外壳材料上,然后再在外面均匀的抹上一层透明漆,这样不仅能够带来更加耀闪亮的效果,而且还可以长久保持外观的弥新。只是这样的钢琴漆面外壳也带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机身很容易留下难看的指纹和污渍,而且很明显,需要用户经常清洁。

  另外,机身采用了更加夸张的线条设计,比起上几代圆润的外形,这款Aspire One happy还加入了更为夸张的线条,所以整个机器看起来更像是一本书,而外壳在边缘处的弧度有所压缩,另外由于屏幕采用了LED显示面板,所以整机看起来更加的轻薄,相信这样的外观设计是借鉴了商务本的设计,所以即便是商务人士使用这款上网本也很合适,其内敛稳重的设计比起上几代的圆滑更加符合会谈的场合。

外壳顶部左侧有Acer的品牌logo
外壳顶部左侧有Acer的品牌logo

  而在上盖的左上角位置Aspire One happy依旧是设计了银色ACER“LOGO”,而其银色的标识也给红色的外壳很好的点缀作用,机身中央则是Aspire One的标识,虽然此款采用了轻薄的LED屏幕,但是外壳因为采用了较为坚固的ABS工程塑料材质,而且在外壳和屏幕之间有一个钢板进行固定,所以我们完全可以放心屏幕的安全,即便是用力的按压屏幕也没有发现明显的水波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