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炫彩诱惑 双系统版宏碁Aspire happy上网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1日11:15

  评测总结

  总的来说,这款Aspire One happy可以算是目前上网本较为优秀的产品,其把握住了购买上网本用户的消费心理,同时也抓住了同其他厂商的差异化设计,购买上网本的用户一般都不太重视其性能表现,毕竟很多用户都是把上网本当作一个便于携带的浏览网页和文字工作的工具,而很多上网本在屏幕和键盘上的局促设计又不能很好的帮助用户解决这个问题。

兼顾轻便的同时还还给用户优秀的使用感受
兼顾轻便的同时还还给用户优秀的使用感受

  而Aspire One happy却很好的抓住了用户的需求,在控制机身体积和重量的同时,兼顾轻便的同时还还给用户优秀的使用感受,而低功耗硬件换来的长续航时间则更加把握住了上网本的精髓,和目前很多同类产品相同,Acer Aspire One happy配备了1G内存加250G硬盘,使用了英特尔GMA 3150集成显示芯片。除此之外,它还拥有超纤薄10.1英寸WSVGA高亮丽镜宽屏,内置双立体声音响,以及Acer Crystal Eye高感光摄像头与Acer Video Conference Manager 视频会议软件的结合,无论日常办公、网页浏览还是视频沟通、休闲游戏,Acer Aspire One happy的使用者,均能享受轻松舒爽的浏览操作与清晰丽质的画音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