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Verizon CDMA版iPhone 4答疑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1月12日09:25

  美国运营商Verizon公司今天发布了CDMA版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手机。虽然它从功能和外观都和目前全球热卖的GSM版没有太大区别,但我们从发布会后媒体的试用中,还是发现了一些关注点。

  Personal Hotspot个人热点:该功能实际上就是iPhone原有网络共享功能的扩展,除了通过蓝牙或USB接口让一台电脑通过iPhone的3G连接上网外,新增支持通过WiFi让最多5台设备共享上网。在CDMA版iPhone 4的设置菜单中,该选项被移到了顶层位置。

Verizon CDMA版iPhone 4答疑

  据报道,苹果可能会通过iOS 4.3更新,让GSM版iPhone也支持个人热点功能。不过这一选项可能需要当地运营商允许,比如AT&T美版iPhone原本就不支持网络共享。另外,目前媒体认为Verizon可能会对这项功能额外收费。

  天线设计:金属边框的分割线从GSM版的左下、右下、顶部共3处,改为左下、右下、左上、右上完全对称的4处。为配合左上方的分割线,静音开关位置也稍作改变。根据媒体试用,会场上的CDMA版iPhone 4样机完全不存在手持信号下降问题

Verizon CDMA版iPhone 4答疑

  iOS 4.2.5:和目前市售GSM版iPhone的iOS 4.2.1系统不同,CDMA版样机的操作系统版本为iOS 4.2.5(build 8E128)。不过目前还不清楚下月正式上市时,系统是否会再进行升级。

Verizon CDMA版iPhone 4答疑

  保护套和Bumpers胶圈:由于天线设计的改变,CDMA版iPhone机身左侧的静音开关位置和GSM版稍有不同。但正是这些许的改变,将导致大量现有iPhone 4保护套(包括苹果官方Bumpers胶圈)无法在CDMA版上使用。

  SIM卡插槽:和美国销售的其他CDMA手机一样,Verizon版iPhone 4没有提供SIM卡插槽,需要刷号使用。从目前各路消息来看,苹果可能会和其他国家的CDMA运营商合作,推出可换卡CDMA版iPhone。

  音频数据同步传输:和其他现有CDMA手机一样,Verizon版iPhone仍然不支持在语音通话同时进行数据通信。苹果首席运营官Tim Cook在接受提问时表示,这是CDMA用户目前要得到iPhone需做出的妥协。

  白色iPhone 4告别?伴随着CDMA版iPhone 4信息的加入,苹果官网的iPhone页面进行了更新。值得注意的是,白色版iPhone 4的照片在这次更新中被彻底删除了。苹果之前表示将在2011年春推出白色版iPhone 4。但小道消息显示,白色版iPhone 4可能已经被苹果彻底放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