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CDMA版iPhone 4发布下月上市 真机对比W版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1月12日09:30


  美国市场用户规模最大的移动运营商Verizon公司今天召开特别发布会。和之前预想的一样,他们在会上和苹果共同发布了CDMA版本的iPhone手机,而它的名字仍然叫做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Verizon公司总裁Lowell McAdam在会上表示,他们从2008年就已经开始和苹果商讨将iPhone引入自己的CDMA 3G网络,2010年双方开始试水iPad销售合作,如今终于将iPhone迎娶进门。为迎接CDMA版iPhone 4,Verizon对自己的网络、服务、运输、销售等部门都提前进行了扩容,做好准备。而根据会后的问答环节,苹果和Verizon签署了一份为期多年的非独家iPhone销售协议。

CDMA版iPhone 4发布 2月上市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并没有出现在此次发布会上,苹果首席运营官Tim Cook代表他登台介绍了CDMA版iPhone 4的情况。简单的说,CDMA版iPhone 4在功能上和GSM/WCDMA版本并无任何区别。仅仅是将通讯模块改为CDMA EV-DO Rev. A 800/1900MHz制式,其他包括Apple A4处理器、Retina显示屏、500万像素摄像头、FaceTime视频通话功能等都无任何改变,电池续航时间等参数也完全相同(CDMA版不涉及2G通话时间)。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从会上公布的CDMA版iPhone 4照片来看,新机型尽管外观尺寸和重量与GSM版完全相同,但在机身侧面的天线设计上还是与GSM版稍有区别,应当是为改善信号(天线门补救方案?),适应CDMA网络进行的优化改动。但苹果在会后也已经确认,CDMA版iPhone 4仍然和其他CDMA 3G手机一样,无法实现语音/数据同步传输。

  Verizon在会上宣布,CDMA版iPhone 4将于2月10日起在全美Verizon、苹果店铺以及网上渠道上市销售,2年绑约售价与AT&T的GSM/WCDMA版本相同,均为16GB版199美元,32GB版299美元,而具体的资费标准目前还未公布。另外Verizon还将提供一项新功能,即将CDMA版iPhone 4用作WiFi热点,允许为最多5台其他设备提供互联网接入

CDMA版iPhone 4发布 2月上市

下页更新真机比较图赏: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