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Verizon还将推出CDMA版iPad 中国电信有望引进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2日10:16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1月12日凌晨,美国运营商Verizon联合苹果公司正式推出CDMA版本的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手机。让iPhone手机进入CDMA制式领域,同时也宣告北美AT&T唯一运营iPhone手机时代的终结。除了推出CDMA版本的iPhone 4手机,Verizon无线首席财务官弗朗西斯·山莫(Francis Shammo)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称,他们还将推出支持CDMA网络的iPad,目前苹果3G版iPad仅支持WCDMA网络。

  Verizon已经开始销售苹果iPad

  Verizon是美国最大的本地电话公司、最大的无线通信公司,覆盖美国近90%的人口。Verizon公司是由美国两家原地区贝尔运营公司——大西洋贝尔和Nynex合并建立BellAtlantic后,又在2000年6月30日与独立电话公司GTE合并而成的。

  其实,苹果iPad早在去年10月已经开始由Verizon销售。不过,由于3G版本的iPad不支持CDMA网络,Verizon采取的办法是用WiFi版iPad捆绑一个名为MiFi2200的外置无线路由器,实现让iPad使用Verizon的CDMA制式3G网络。这样组合后的价格高达600多美元,比WiFi版iPad官方定价399美元高出不少。


Verizon 此前推出的WiFi版iPad组合

  iPad、iPhone支持CDMA将影响国内3G市场

  苹果公司目前在国内市场已有四家零售店,同时和中国联通合作运营WCDMA版。2009年10月,苹果iPhone手机正式进入国内市场,随着CDMA版本iPhone 4手机的推出,中国电信极有可能成为国内市场的CDMA版代理运营商。

  同时,搜狐IT从接近中国电信的消息人士处获悉,中国电信与苹果公司从去年一直在沟通引进事宜,最快今年6月底CDMA版iPhone就可引入国内。

  与WCDMA版iPhone 4不同,Verizon在美推出的CDMA版iPhone 4采用烧号的形式,没有SIM卡槽,但这种方式在国内并不流行,中国电信迎进的CDMA版iPhone 4可能会增加SIM卡槽。(国仁)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