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惠普酷睿芯HD5470独显本G42只卖38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2日11:01
 

  惠普G42-397TX笔记本电脑是一款面向消费类市场的产品,其外形新颖前卫,配置合理实用,价格平易近人。i3-380M处理器搭配独立显卡,使得该机的娱乐性能进一步增强。

  外观方面,惠普G42-397TX笔记本电脑采用全新的立体激光蚀刻技术让顶盖呈现出具有立体感的印记状雕纹纹理,盖左下角区域依旧设计有一个金属质感极强的“HP”圆形logo。键盘布局简单利落,四个边角按键都经过了圆角处理,键帽采用阶梯状接触面积比较宽大,按键表面经过了磨砂效果处理,键程适中,有着较为不错的敲击手感。1366×768分辨率的14英寸16:9宽LED背光液晶屏,在屏幕的正上方还放置了一枚经常会使用到的网络摄像头,在摄像头的左侧是麦克风拾音孔,网络摄像头左右两侧的两个小胶垫有效的防止了由于经常开合屏幕造成摄像头刮花的情况。

  配置方面,惠普 G42-397TX笔记本电脑采用英特尔酷睿i3-380M处理器,主频为2.53GHz;英特尔HM55芯片组,2GB DDR3内存,500GB 7200转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512MB的显存;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VGA,HDMI接口;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操作系统。


惠普

惠普 G42-397TX笔记本电脑


惠普 G42-397TX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380M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200g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

  惠普 G42-397TX笔记本电脑配置均衡,在不足4000元的价位上提供了不错的家庭娱乐功能。如果选择它作为办公电脑,其外形也并不轻浮,相反时尚的外观也能给办公室注入活力。

惠普 G42-397TX

[参考价格] 38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