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惠普dv6t配第二代酷睿四核899美元开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2日11:02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惠普Pavilion dv6t四核版和Pavilion dv7t四核版近日在国外率先开售,

  15.6-英寸的Pavilion dv6t四核版(具体型号dv6tqe)和17.3英寸的dv7t四核版(具体型号dv7tqe)搭配的是第二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采用英特尔酷睿i7-2630QM 2GHz主频、i7-2720QM 2.2GHz主频或i7-2820QM 2.3GHz主频四核心处理器。

  内存最高支持8GB,集成Intel HD 3000图形核心或搭配ATI Mobility Radeon HD 6570 1GB显存独立显卡。


fs

Pavilion dv6t四核版开售

fs

Pavilion dv6t四核版

  屏幕的分辨率为1366×768,可选触摸屏操作功能。硬盘最高可支持1TB。17.3英寸高配置版块选择Radeon HD 6570显卡和1600×900分辨率屏幕,最高支持2TB硬盘。

fs

Pavilion dv7t四核版

  可选择DVD刻录光驱和蓝光康宝光驱。内置摄像头。带有HDMI接口。配置低音喇叭和立体声扬声器。运行Windows 7系统。

  惠普Pavilion dv6t四核版和dv7t四核版的起售价分别为899.99美元和999.99美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