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CDMA版iPhone 4 > CDMA版iPhone 4最新

Verizon版iPhone数据套餐价格或每月120美元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1月12日12:26

  Verizon Wireless没有公布iPhone数据服务套餐的价格,引发了其不限流量的数据服务套餐价格可能高达每月120美元的传言。

  市 场研究公司Enderle Group分析师洛布·恩德勒(Rob Enderle)表示,Verizon版iPhone数据服务价格为每月20美元至90美元,不限流量数据服务的价格甚至可能高达120美元。 iPhone使用大量数据流量,因此Verizon Wireless必须收取较高的费用。

  其他分析师表示,收取高额的数据服务费用对Verizon Wireless而言是不明智的,特别是iPhone的数据服务价格与其他智能手机不同的情况下。

  柏亚天咨询管理公司(PRTM)顾问丹·贺斯(Dan Hays)表示,“我的感觉是,iPhone数据服务套餐的价格将与其他智能手机相当。Verizon Wireless很难找到令人信服的理由对不同智能手机的数据服务收取不同的费用。”

  Verizon Wireless表示,除两年的语音服务外,iPhone用户还需要购买数据服务,数据服务的价格将于稍后公布。

  对iPhone服务价格的担心主要集中在数据服务上。Verizon版iPhone可以用作WiFi热点,连接至多5台设备上网。对于可以用作WiFi热点的其他智能手机等设备,Verizon Wireless收取每月20美元的额外费用。

  分析师预计,Verizon Wireless可能推出一款数据服务套餐,其中包括不限流量的数据服务和WiFi热点功能,最低价格或为约50美元。

  J. Gold Associates分析师杰克·戈德(Jack Gold)表示,Verizon Wireless的iPhone WiFi热点服务的价格与数据服务有关,部分iPhone用户不需要WiFi热点功能。

  恩德勒表示,Verizon Wireless可能将iPhone不限流量数据服务套餐的价格定为每月120美元,其中包括WiFi热点功能,然后再进行调整。他指出,AT&T曾推出不限流量的数据服务套餐,但去年推出了限制流量的数据服务套餐。

  AT&T 的智能手机数据服务套餐价格为25美元,流量上限为2GB,流量每增加1GB价格增长10美元。Verizon Wireless去年推出三星Galaxy Tab平板电脑时,提供的数据服务套餐价格为80美元,流量上限为10GB,流量每增加1GB价格增长10美元。部分分析师称,Verizon Wireless可能将这一数据服务套餐用于包括iPhone在内的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