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挑战洗涤极限 市售大容量洗衣机精选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1月13日09:38

7Kg—博世WVH24460TI

售价:6222元

    外观上,博世WVH24460TI完全延续了之前的冲浪洗系列经典,超大显示屏、旋转程序选择钮、两个点钟方向门把手等特征均在。

疯降300元 博世沙滩晒滚筒苏宁促销

博世WVH24460TI整体实拍

    在操作面板方面,博世WVH24460TI照搬了之前的冲浪洗系列设计,人性有余但创新不足。不过,在改变了显示屏字体颜色之后,使得夜间使用时美观度有所增加。

疯降300元 博世沙滩晒滚筒苏宁促销

博世WVH24460TI操作面板实拍

    本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改变了原本浪费大量水资源的冷凝方式,而是采用自然界冷热双风流交换原理,创新使用空气冷凝技术,通过干湿交换器,以循环的空气进行降温处理,实现无水烘干。

疯降300元 博世沙滩晒滚筒苏宁促销

博世WVH24460TI两点钟门把手设计

    编辑点评:无论从外观还是洗涤功能方面来说,博世WVH24460TI都像是之前冲浪洗系列的延续,用全新的无水冷凝烘干替代传统浪费水的冷凝式烘干,更加贴合目前节能环保的大趋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