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挑战洗涤极限 市售大容量洗衣机精选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1月13日09:38

7Kg—西门子WD12H460TI

售价:6712元

    外观上,这款西门子WD12H460TI依旧延续了其品牌一贯的简洁风格,直线型外观、简单大方的白色、舱门黑色点缀,组合出一款时尚感超强且内敛低调的至酷机身。

旺季涨价!西门子洗干一体机苏宁涨300

西门子WD12H460TI整体实拍

    西门子WD12H460TI操作面板从左至右的依次为洗涤剂盒、程序选择钮、LED显示屏,并且在设计风格上与之前的3D正负洗滚筒洗衣机十分相似。

旺季涨价!西门子洗干一体机苏宁涨300

西门子WD12H460TI操作面板实拍

    内筒方面,西门子WD12H460TI采用了雨滴型的筒壁设计。并且应用了“S”型不对称提升筋,在提高洗净度的同时有效的降低了内桶对衣物的磨损程序。

旺季涨价!西门子洗干一体机苏宁涨300

西门子WD12H460TI内筒舱门实拍

    编辑点评:西门子WD12H460TI在外观上完全吸收了之前3D正负洗的全盘优势,没有加以改进和变化,对于使用者来说没有任何不便。7kg洗涤容量再加上4kg的烘干容量,足以应付所有物品的洗涤。而且全新的烘干方式,省水且环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