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新品

富士通抢先发布裸眼3D一体机 支持2D转3D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1月13日09:46
 

就当其他厂商早早宣布裸眼3D计划,实际产品却还只能停留在原型机阶段的时候,富士通今天却抢先发布了裸眼3D一体机ESPRIMO FH/99CM,将于2月下旬在日本市场上市销售。

富士通表示,该机使用了公司自行研发的独有技术,在液晶面板前方安装滤光片,实现23寸大屏裸眼3D体验,解决了传统裸眼3D方案存在的干涉条纹、左右眼影像反转、视角过窄等问题。对于3D片源过少的问题,该机可以直接支持BD-3D碟片裸眼观看,也支持2D DVD影片转换为3D播放。

配置上,ESPRIMO FH/99CM搭载Sandy Bridge平台的Core i7-2630QM 2GHz四核处理器,H65芯片组,4GB内存,2TB硬盘,蓝光光驱,23寸1920x1080分辨率液晶屏,内置电视卡支持HDMI输入。机身提供USB 3.0 x2,USB 2.0 x4,千兆以太网,802.11 b/g/n WiFi,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bit操作系统,整机尺寸568x222x438mm,重13.4kg。

富士通ESPRIMO FH/99CM将于2月25日在日本市场上市,预计售价26万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2万元。

富士通抢先发布裸眼3D一体机

富士通抢先发布裸眼3D一体机

富士通抢先发布裸眼3D一体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