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9191渴望秒杀苹果 HTC DesireHD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13日09:48


机身接口 不支持HDMI有点遗憾


    首先来看机身顶部很简单只有一个开机/解锁按键,值得一提的是本机的开机时间可谓是超级快,先关机然后按下电源键手机会在3秒钟之内完成启动,甚至比关机都快。不过这种情况是在正常使用的过程中,如果重启手机或者拔出电池再开机,大概需要用时35秒。

    在机身的底部有两个接口分别是3.5mm耳机接口和一个microUSB制式的数据线接口,本机本身在音乐方面就有SRS和DOLBY的帮助,这下加上一个好耳机就完美了。而数据线部分可以同时进行数据传输和充电,也是很全面的。

    在机身左侧和右侧没有什么特殊的配置,只有在左侧有一个音量控制按键,对于这么强悍的一款手机如果能再加上一个HDMI接口就更完美了,有点可惜。

   

    最后是关于手机的SIM卡和电池,之前已经介绍过了,本机的电池是在机身的右侧,这个地方有一个盖子,要用手用力抠才能打开,还是很不方便,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设计。而底部的小盖子相对还好一点,但也要用力向下搓,里面有一个SIM卡卡槽和microSD卡卡槽,支持热插拔,除了设计有点“另类”基本令人满意。

    本机内置的是一块1230mAh的锂电池,对于这款大屏幕手机来讲貌似有些力不从心了。本来功能、性能就很强大,再加上一个4.3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预计正常使用过程中最多坚持两天,如果经常有电话或者上网等操作,建议还是随时充电或者在 配一块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