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3D笔记本登场 东芝发布两款SNB笔记本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3日11:26
 

  2011年1月12日,东芝在北京发布两款SNB平台顶级笔记本新品:全新宇宙悍将Qosmio X500影音游戏旗舰笔记本与3D笔记本Satellite A660。

  东芝Qosmio X500与Satellite A660均采用英特尔最新推出的32nm SandyBrige架构四核i7处理器,搭配4GB高速内存和7200转高速大容量硬盘,其中Qosmio X500还配备了带有1.5GB显存的GTX 460M独立显卡,Satellite A660则采用nVIDIA Geforce GT540M 独立显卡,支持DirectX 11技术,具备1GB容量显存。

  除了系统与硬件配置的升级换代,X500作为Qosmio系列的最新型号,不仅配备了全键盘,还带有键盘背光以及红色LED侧灯设计,搭载国际专业音箱品牌哈曼卡顿harman/kardon®的大口径扬声器,在音响效果上达到笔记本产品的极致。

  作为一款3D笔记本,东芝Satellite A660采用主动快门式3D眼镜,配备了支持120Hz刷新率的15.6英寸高亮度LED背光炫彩屏,1366x768分辨率与16:9宽屏。Satellite A660采用nVIDIA立体幻镜系统,支持数百款3D立体游戏和多种3D影片格式,另外,东芝提供独家播放软件,可以实现高素质的2D转3D功能,极大的拓展了3D应用的资源。

  作为东芝笔记本高端产品,这两款新品在量产前,都经过严格的模拟环境测试,如一点加压实验、键盘敲击实验、震动实验、高温、低温实验等,来逐步调整产品质量,直至达到最优状态后才进行生产,生产过程中东芝笔记本电脑会接受严格质量控制及品质测试,出厂前还有多道出厂检验,以确保出厂笔记本电脑的品质。此外,东芝还为其笔记本产品提供一年国际有限保证,二年主要部件免费保修服务(中国55个城市市区免费上门服务)。

  价格方面,东芝没有具体透露,不过表示Qosmio X500价格不会像前代Qosmio产品那么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