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Symbian应用评测

玩转空间!S60V5平台首款QQ空间软件发布

作者:磬石之心
2011年01月13日13:13
 

  近日,S60V5平台首款QQ空间软件“手机QQ空间1.0(S60V5)Beta版”正式发布。该版本延续了Android、iPhone、S60V3等手机QQ空间软件的精美UI设计,便捷登录、人性化交互方式,同时根据S60 V5平台特点,提供了浏览好友动态、我的动态、我的空间、好友空间、写带图说说、写带图日志、玩QQ空间应用、横竖屏切换等功能。

   一键刷新,空间动态即时掌控

  手机QQ空间1.0(S60V5)Beta版登录后,默认打开的是空间动态页面,首先看到的是好友动态,如果自己的空间有新动态,会以气泡形式提示新动态数量。最下方菜单栏的中间有刷新键,可以一键刷新看最新动态。


   写带图说说和日志,越分享越快乐

  随手拍照写说说、写日志与好友分享,是QQ空间用户的最爱。手机QQ空间1.0(S60V5)Beta版支持写带图说说和带图日志。点击空间动态最上方的“说点什么”输入框可方便的打开写说说页面,并支持拍照上传和本地上传两种方式添加图片。通过菜单栏可以打开写日志页面,写日志时也支持手机拍照上传和本地上传两种方式添加图片。同时,该软件支持一键回复好友说说功能,只需要在好友动态处点击好友说说,会出现“+”提示,通过点击加号可以直接回复好友说说。


   简洁菜单界面,让操作更简单

  通过手机QQ空间的简洁菜单界面,可以直接进入“我的空间”,也可以通过好友列表、最近访客等入口,直接点击好友或者访客头像进入他的空间,查看对方的说说、日志、相册以及留言。菜单的设计非常人性化,符合S60V5用户习惯,简化了空间的操作。


  在手机QQ空间的菜单页面还植入了“好友列表”、“最近访客”入口,通过这两个入口,能够轻松的查看自己的好友列表,以及“谁看过我”的空间和“我看过谁”的空间。


   轻松玩转QQ农场、牧场游戏

  很多用户对QQ空间的农场、牧场、抢车位游戏都不陌生,通过手机QQ空间1.0(S60V5)Beta版的菜单可以打开“应用列表”,QQ农场、QQ牧场、抢车位等游戏都赫然在列,轻轻一点即可进入游戏。


   横竖随心,全部界面支持横竖屏切换

  针对S60V5平台手机的重力感应功能,手机QQ空间1.0beta版所有界面都支持横竖屏切换,并允许用户对横屏功能进行开关设置。该功能主要针对部分带有硬件全键盘的V5手机设计,方便用户横屏使用物理全键盘操作。


   创建快捷方式,一键登录空间

  部分S60V5平台的手机主屏下方有四个快捷方式,允许用户自主设置。手机QQ空间1.0beta版可以被设置为桌面快捷方式,方便用户从手机主屏一键登录QQ空间。具体设置步骤如下,设置——个人模式——主屏幕——快捷方式。特别指出的是N97和C6手机支持桌面widget,可以将手机QQ空间设置为桌面小部件,效果炫酷,使用方便。


  总之,手机QQ空间1.0(S60V5)Beta版的发布,让S60V5手机用户也能够更好地体验QQ空间带来的乐趣,将自己的所见所闻通过手机拍照写说说、日志与好友分享,还可以不受条件限制的玩QQ农场、牧场等游戏。截至目前,手机QQ空间软件已经覆盖了S60 V3、V5、Android、iPhone、WM五大手机平台,是当前最热门的手机SNS软件。

   点击下载手机QQ空间S60 V5版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