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金立本色A800:男士商务“型动派”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3日16:14
 

  手机可谓职场利器,既是身份品味的体现,也是日常工作管理的得力助手。近日,金立手机最新推出的本色系列直指男性市场,而其中的睿智本色A800更是以硬朗刚劲的率性外观和专为年轻商务人士打造的多款应用,成为有型易“动”的男士装备。

  外观有型,展现尊贵生活

  睿智本色A800是特有的带键盘的掌托曲线外观手机,引领商务男士走在时尚潮流的最前沿。它将高尔夫球杆的外形融入到手机设计之中,将娱乐渗透进生活工作中,尽显绅士般的尊贵魅力。在传承本色系列硬朗外型的同时,采用精钢打造的刚毅机身,将男人商务领袖气质表露无遗。拥有舒适弧形机身设计的A800,融合掌托曲线,内侧弧度贴合人脸,让使用者打电话更舒适。


  同时2.6英寸纯平触控设计加上键盘输入,操控手机更是随心所欲,大有执掌世界的豪气。鉴于成功商务男士对于时间概念的紧迫性,该机还专门设置了快捷键一键上网“www” “E-mail”自动接收邮件等一键快捷设置,拥有它就能轻松地将生活与工作区分开,实现办公状态和生活状态的轻松切换。

  通讯管理,构建安全商务空间

  金立 A800除了在外观上独具特色以外,在功能上更是为商务人士量身定制。针对商务人士有庞大人际社交网络,来电频繁的情况,金立自主研发的VIP通信管理系统,可以有效地帮助商务人士管理人脉。用户只需要将重要联系人设定为VIP,该号码电话接通时将自动录音,VIP号码所发短信也将全部自动备份至T卡中,而且在通话中如果VIP来电,手机将连续振动四次提示,保证重要来电不被错过,重要短信及时存储。


  而在信息时代的今天,任何商务决策及信息都可能对竞争产生影响,而手机则是承载和传递这些重要信息越来越重要的渠道。睿智本色A800专为商务人士量身打造的专享私密安全空间,让商业机密拥有最可靠的保障。预设的私密联系人来电及短信将直接存储到私密空间中,普通通话记录及短信收件箱中将查找不到该来电及短信。而且私密空间还可完全隐藏,手机中完全查找不到这个菜单,只有通过特定的方式:待机界面输入“*密码#”才可查看。最大限度地防止商务信息通过手机外泄。


  此外,Push mail和手机Office的商务办公应用让商务手机应用进一步升级。

  上网冲浪,商务生活动起来

  商务和生活的融洽结合,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成为男性们的追求目标。金立 A800内置新浪微博,年轻的男士白领亦可随时随地更新心情;直接通过手机拍照发“围脖”,比电脑更快捷。1400mAh标准锂离子电池的配置让A800待机时间可达28天,娱乐功能放肆使用,出差途中放心的听音乐、看电影,不用总是担心手机没电而错过重要来电。

  值得一提的是,300万像素摄像头、电子地图、FM收音、好易用软件等配置和应用让A800商务生活更灵动。而随时随地上网以及“问果”搜索等功能,为商务人士放松身心提供了许多好去处。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