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32纳米i7处理器+2G独显 宏碁5950G影音本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1月14日08:3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二、宏碁5950G操作性介绍


巧克力键盘按键回馈性一般

  我们知道,斯巴鲁汽车算不上高端车型,但它却拥有令人窒息的完美操控性,实际操作体验完全可以与比其高出几个档次的车型相媲美。而对于一款影音娱乐笔记本来说,宏碁5950G的表现似乎与斯巴鲁汽车同名,只是它们各自处于两个不同的领域而已,但完美的出色体验都是这两款产品的最大优势之一。

  宏碁5950G选用了巧克力键盘,按键表面采用了磨砂材质,而且按键间距适中,所以使用中可以尽量减少错误输入的情况发生。此外,宏碁5950G还设计了数字小键盘,更好的迎合一部分用户的使用习惯。

  我们不可否认巧克力键盘的优势,但其按键回馈并无普通笔记本键盘那么明确,而且按键键程较小,也一直是无法彻底改变的弊端。所以,对于初次使用此类键盘的用户来说,需要短时间适应。


宏碁魔炫影音触控板


工作状态下的液晶触控板

  宏碁5950G另一最大亮点就要算是多媒体的液晶触控板了,其最大特点是用触摸屏代替了笔记本的传统触摸板,液晶触控板即可以实现普通触控板的功能,同时又可以进行影音操作,这样一举两得的设计也着实下了一番功夫,整个的液晶触控板无论是炫目的视觉效果还是夜晚操作的便携程度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音量调节旋钮

  此外,宏碁魔炫影音触控板的人性化设计远远不止这些,宏碁5950G还在主机前端设计了一个便于调节音量的音量调节旋钮,简化了需要通过组合键来实现音量调节的繁琐方式。


转轴两侧按键

  为了保证键盘操作区域的整体性,宏碁5950G将快捷按键与电源按键分别设计在主机转轴两侧,在日常使用中,这样的位置并不会影响用户操作体验,长形按键与笔记本整体的设计风格遥相呼应。

  而最特别的要说明的是左边的两个功能按键,它们的功能分别是“娱乐影音”和“显卡切换”的按键,能够快速启动“Arcade Deluxe”,快速预览图片和播放视频和音乐。


无线设备开关和系统备份按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