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Intel Oak Trail平板机平台遭冷遇

2011年01月14日09:3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由于宏碁、华硕都不愿意推出基于Intel Oak Trail Atom新平台的平板机产品,Intel最近祭出了大幅度的折扣优惠,希望以此吸引华硕、惠普改变主意,全面支持,但这两家大厂都还没有拿定主意。

    迄今为止,Oak Trail平板机平台只得到了富士通、东芝、三星电子的支持,相关平板机产品正在规划之中,但态度都不是很热情,并不愿意大规模量产。惠普一度准备开发Oak Trail平板机,但又改变了主意,取消了相关规划。

    为此,Intel已将Oak Trail平台的报价降低到40美元左右,基本和NVIDIA Tegra 2相同,而且如果订单规模较大还能得到进一步的优惠。

    但是Oak Trail平台在性能、特性、功耗等各方面都不敌Tegra 2,而且Intel将在今年九月份发布下一代上网本、平板机平台Cedar Trail-M,各大厂商都对Intel的折扣诱惑反映冷淡,宁愿等待新平台。

    迄今为止,基于Oak Trail平台的平板机产品我们只见到了美国厂商Motion Computing发布的一款专业三防级产品,尚无一线大厂消费级产品问世。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