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真旗舰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抢先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4日09:47


总结:索尼爱立信的新起点

新旗舰新起点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解析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索尼爱立信的新起点

  在看完了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的详细解析之后,你是否对这款手机充满了期待呢?下面就有请两位对手机行业深有研究的朋友对这款手机做个评价,用以结束今天的评测。如果你有什么奇怪的问题,或者更加奇怪的想法,可以通过下方的留言板跟编辑互动。

  手机中国编辑点评——ahwin

真旗舰 索爱XPERIA Arc LT15i抢先评测

  Arc LT15i是索尼爱立信近两年来突出的亮点产品之一,也是近年来各厂商追随苹果iPhone的产品中最具自身特色的。流线型设计、首次加入索尼图像处理引擎等,都赋予了它在智能手机产品群中的差异化内涵。有消息称其将在第一季度全球上市,国内也将同步跟进,如果能够持续保持这样的市场反应速度,并拿出给力的产品,索尼爱立信今年状况一定会有所改观。

  手机中国编辑点评——小虫

真旗舰 索爱XPERIA Arc LT15i抢先评测

  不可否认,索尼爱立信Arc LT15i在功能配置方面拥有很多亮点,但更值得关注的还是通过这些亮点展现的索尼爱立信新策略,比如前瞻性的系统选择、将索尼领先技术引入手机、更快的决策速度等。我们相信,在智能手机市场Arc LT15i是索尼爱立信一个很好的新起点,但能够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坚持走下去,还需要观望。

新旗舰新起点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解析

索尼爱立信全新Android旗舰智能手机——Arc LT15i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