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高速网络智能新机 三星Vibrant 4G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4日09:58
 

  CES2011大会之后,4G的概念逐渐进入了大家的视线,可以预计今年手机市场上会有越来越多的机型添加对4G网络的支持。目前,国外就有媒体曝光了T-Mobile的一款支持4G网络的机型——三星Vibrant 4G。

Vibrant 4G曝光 T-Mobile最快智能机

三星Vibrant 4G曝光

  三星的Galaxy S相信大家都了解,而Vibrant就是Galaxy S的T-Mobile定制版,而这款新的Vibrant 4G支持高达21Mbps下行速率的HSPA+网络,成为最大的特色。此外,三星Vibrant 4G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操作系统,采用了和Vibrant相同的4Super AMOLED屏幕,1GHz主频处理器,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P录像,16GB内存。

Vibrant 4G曝光 T-Mobile最快智能机

三星Vibrant 4G曝光

  目前还没有曝光三星Vibrant 4G的更多细节,预售价格也没有公布。我们期待不久之后T-Mobile官方正式发布该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