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3.5寸大屏千元Android 酷派D530将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4日10:00

  此前我们曾经为大家多次曝光酷派千元Android手机D530的相关信息,而日前,这款产品终于以官方的形式出现在我们面前了。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我们看到了这款手机,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已经进入上市前的最后准备阶段。

3.5寸大屏千元android 酷派D530将上市

酷派D530通过工信部认证

  从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透露的信息来看,这款酷派D530正是此前曝光的机型,它支持CDMA2000 EV-DO Rev.A制式3G网络,同时也支持Wi-Fi/WAPI无线局域网。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酷派D530采用3.5英寸HVGA分辨率大屏,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将内置4GB机身储存空间,并支持最大32GB的microSD储存卡扩展。

3.5寸大屏千元android 酷派D530将上市

酷派D530通过工信部认证

  随着通过工信部的审核和检测并拿到入网许可证,这款D530的正式上市也已经不再遥远。根据我们了解,这款手机的价位将会在1500元左右,尽管配置不像之前的N930和8910那样高端,但相信超高的性价比将会让它成为一款热门产品。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