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将取消下代iPhone及iPad的Home键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4日10:01
 

  苹果iPhone、iPad的正面一直只有一个Home按键,可以让用户从任何界面回到主屏。不过,在未来我们可能连这一个按键也不会看到了。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很可能在下一代iPad和iPhone上取消这一按键,而是用多点触摸手势来代替Home键的功能。

苹果将取消下代iPhone及iPad的Home键

取消Home键的iPad及iPhone假想图

  国外媒体BGR报道了这一消息,该网站指出,苹果在最新的iOS 4.3中加入了多点触摸手势功能,可能正是因为即将发布的新的iPad将会被取消Home按键。而且不光是在iPad上,未来将会发布的新的iPhone也将会采用这样的设计。消息人士表示,乔布斯最初就不希望在iPhone上看到任何物理按键,这一改进也正符合他的心愿。

苹果将取消下代iPhone及iPad的Home键

iOS 4.3的多点触摸手势新特性

  另外,据介绍,广受欢迎的苹果拍照应用Photo Booth也将出现在下一代iPad上,这也意味着iPad增加摄像头已经是确凿的提升了。

  不过,目前关于苹果下一代的产品(iPad 2与iPhone 5)并没有任何确切的消息,包括具体配置功能,以及发布时间都仍是个谜。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