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传索尼1月27日正式宣布PSP2掌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1月14日10:10
 

  虽然PSP2一直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但是有关它的传言已经满天飞,开发机照也被曝光。最新消息显示,索尼即将正式宣布这款新掌机的存在。

  据英国MCV游戏网站报道,索尼将于1月27日在东京召开特别发布会,届时日本电子大厂将正式宣布新一代PSP2游戏掌机。

  由于业界游戏发行商已经在去年晚些时候就得到了索尼的PSP2计划,相关游戏开发也已经展开,索尼新一代掌机的即将问世早已不是秘密,保密程度甚至要差于之前发布的PSP Go。

  此前EA和《真人快打》制片人都已经表示已经拿到了PSP2开发机,并表示机能十分强大,而且传闻PSP2版《神秘海域》续作也在开发中。

  

传索尼1月27日正式宣布PSP2掌机

根据开发机模拟而来的PSP2清晰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