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酷派N930现货售 1GHz主频Android旗舰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4日05:30
 
作为著名厂商酷派的2010年的年度重磅机型,目前 酷派 N9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现货价格为5980元,行货配件齐全。这款机型采用了显示效果出色的夏普ASV技术液晶屏、1GHz主频处理器、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整机表现出色。配合众多针对商务人士的软件以及电信定制软件都让它的表现非常适合商务人士选购。
酷派 N930机身正面图


  作为一款主攻高端商务市场的机型,酷派 N930的外观设计非常讲究。简洁的直板触控设计让它的一体感非常强。此外,其外壳采用钛合金材质,手感和质感极为出众。正面的一块来自于液晶之父夏普的3.5英寸WVGA(480×800像素)级别屏幕,显示效果也属于目前的旗舰水平。
酷派 N930机身背面图


  酷派 N930采用的是Android 2.1操作系统,软件资源丰富。经过了深度美化的界面,也让它的实用性和华丽度明显提升。酷派 N930的硬件配置也属于当下的旗舰水平,一颗Cotex-A8架构主频为1GHz的处理器也让它的运行速度非常流畅。除此之外,酷派 N930还采用了支持CDMA/GSM双网双待,Wi-Fi接入以及支持移动AP功能、强大的邮件支持、安全保护套件、专业级的GPS和与谷歌商店完全兼容的酷派应用程序商店都让它的整机表现更为突出。作为一款电信定制机型中的旗舰产品,酷派 N930还内置了多款天翼组件,让它的实用性大大的得到了提升。


  酷派 N930(行货)

  [参考价格] 59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