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HTC T9199突降百元 双模WM旗舰智能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4日05:30
   HTC T9199(行货)目前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最新报价为4499元。作为一款定位旗舰的机型,HTC T9199D的性能卓越、外观大气并且采用双网双待设计,相比同类机型还是有着较大竞争力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HTC T9199正面图片


  HTC T9199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5智能操作系统,所以该机拥有非常全面的扩展性。而1GHz处理器配合576MB RAM和512MB ROM的内存组合,也让其的系统运行速度非常流畅。除了强大的性能,HTC T9199的双网双待设计也让它迎合了商务人士的购机要求。而Wi-Fi接入、GPS导航、重力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光线感应器的加入更是大幅提高了其整机表现。
HTC T9199外观图片

  HTC T9199采用的是直板触控造型,机身下方按键为触控设计,整机非常简洁一体感非常强。其机身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超大触控屏,并且分辨率也达到了480×800像素,给用户带来了非常震撼的视觉效果。此外,机身背部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也属于目前主流水平。

  HTC T9199(行货)

  
[参考价格] 44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