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Android2.2视频通话 三星Vibrant 4G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4日10:27
 

  从CES大展后的新闻中我们可以看到,关于三星未来旗舰新品的报道越来越多,尽管这些新闻真伪混杂,但是我们可以感觉到,三星准备发力的时候到了。继三星Galaxy S2曝光之后,又有一款三星新机曝光,它和三星Vibrant有着类似的型号,名为三星Vibrant 4G,支持HSPA+数据传输,并且配有前置摄像头,可以说是Vibrant的升级版本。


Android2.2视频通话 三星Vibrant 4G曝光

Android2.2视频通话 三星Vibrant 4G曝光

  在国际电联正式发布4G标准之前,对于4G的概念还不是很清晰,在美国市场,AT&T和T-Mobile目前都是HSPA+数据网络,从曝光的 T-Mobile内部文档中我们可以看到,外型和之前的Vibrant很相似,只是在一些硬件方面进行了提升,支持HSPA+数据网络,最快速度可以达到 21Mbps,同时,系统版本升级至Android 2.2。三星Vibrant 4G还配备了4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机身内存为16GB,支持最大32GB的存储扩展。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