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Bada新系统+3.7英寸屏幕 三星S853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1月14日11:26


  二、整体外观:更大的屏幕带来更大的尺寸

  与上一代三星S8500相比,三星 S8530最显著的改变无疑是在屏幕尺寸上:从3.3.寸扩大为3.7寸(材质则从Super AMOLED变成了Super clear LCD)。屏幕变大也直接导致了三星 S8530的机身尺寸略有提升,更大的尺寸显得愈发大气硬朗,但就123.9 x 59.8 x 11.8 mm的大小来说厚度依然控制得相当不错。除此之外,整体的造型线条跟三星S8500都没有太大的差别。


正面线条刚毅,显得十分高贵

  除了镜面设计的屏幕之外,三星 S8530的机身大量使用了拉丝处理,使得整机金属感十足,把持手感也很好。铝合金材质的使用使得整机重量也控制得恰到好处,135g的重量对于一部3.7寸屏幕的手机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金属拉丝处理是背面质感十足

  当然金属材质的机身也有个不大不小的缺点,特别像现在天气比较冷的时候,拿起手机会觉得机身背面温度很低,十分冷冽;而在较长时间的把玩之后,金属材质较好的导热性能又会使得后盖有比较明显的发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