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Bada新系统+3.7英寸屏幕 三星S853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1月14日11:26


  六、日常功能实用

  虽然Bada系统诞生不久,但凭借三星在手机领域长年的发展经验,各种日常功能和多媒体功能可以说是手到擒来。

1、通话

  拨号界面数字键被设计得很大,不容易误按。三星 S8530支持GSM/WCDMA网络,结合前置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通话过程即使身处嘈杂的环境音质也足够清晰。


拨号界面与通话界面

2、信息

  信息界面支持包括气泡式对话界面在内的多种显示方式。自带输入法支持词组输入,联想输入,较大的屏幕保证即使是使用虚拟QWERTY键盘也不容故意误按,内置的Swype输入法则有效提高了英文输入速度。


对话式信息界面、多种输入方式


内置输入法中英文输入都很好用

3、通讯录

  通讯录方面,三星 S8530整合了社交网络和大部分邮箱账户,支持从各个账号同步联系人。群组分类、收藏夹等功能也一一支持。


联系人界面,可绑定多种账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