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iPad直降320元 苹果中国惊喜特惠日上线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1月14日11:34
 

    类似于欧美市场圣诞购物季前的“黑色星期五”特惠活动,苹果今天在亚洲市场推出了“新春惊喜”特惠日活动。除了中国内地和香港、台湾市场外,华人聚居的新加坡、马来西亚甚至泰国、韩国也同步推出了这一活动。

    苹果中国的优惠活动包括北京、上海的四家Apple Store零售店以及官网在线商店。iMac一体机和MacBook Pro、13寸MacBook Air笔记本今天统一降价830元人民币,WiFi版iPad降价320元,iPod touch降幅为170到330元,8GB/16GB版iPod nano分别降价90/170元。

    除了Mac机和iPad、iPod外,今天苹果店内的十多款键鼠、耳机、底座、附件以及无线路由产品也有40到400元的降幅。数十款第三方附件、软件同样也有不同程度的调价,具体可见苹果官网活动页面

苹果中国新春惊喜特惠日活动上线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