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4.0寸OLED+1GHz 三星WP7旗舰i870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14日11:40


  三星i8700支持者WCDMA和WIFI两种上网模式,通过在设置界面里面可以轻松设置WIFI的使用。而浏览器做得也非常好,多点触控使得放大缩小非常自然。 

软件操作介绍
软件操作介绍

▲WIFI网络设置

  这部三星i8700同时支持多窗口浏览和页面查找,更特别的是还可以把网页直接放置到桌面上,体现了这次WP7系统下的最大特色。

软件操作介绍
软件操作介绍

▲网页浏览

软件操作介绍
软件操作介绍

▲多网页浏览和常用网站设置

  在娱乐游戏方面,WP7系统和XBOX结合,带来了不同的游戏体验,可以通过XBOX Live的账号登陆,账号的所有信息可以直接被夹在到手机中,游戏还可以直接进行电脑的链接对战。所有的游戏都可以先下载试玩再支付,由于和账户绑定,付款后可以永久解锁。

软件操作介绍
软件操作介绍

▲XBOX界面

软件操作介绍
软件操作介绍

▲ 游戏选择和下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