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心跳100Hz 索尼46EX710液晶岁末狂促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1月14日12:21
  46EX710是索尼推出的一款46英寸液晶电视,产品属于索尼EX710系列。索尼46EX710液晶电视配备了LED背光源及BRAVIA ENGINE 3图像处理引擎配合Motionflow 100Hz双倍速驱动技术在画质方面的表现有大幅度提升。岁末期间,万维家电网从市场获悉,索尼46EX710液晶电视正在新年大回馈的促销活动,售价仅为10999元,值得关注。

心跳100Hz 新品索尼46EX710液晶狂促

索尼46EX710液晶电视

    EX710属于EX700系列的升级版,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仍然采用“浑然天成”的造型构思,只是将EX700的锐利边角有所柔化,看起来流线型十足,更显优雅风范。

    索尼46EX710液晶电视支持1920×1080分辨率,使用LED背光面板,纳入了Motionflow 100Hz倍速驱动技术,使动态画面的景物移动更加清晰。因此基本上能够保证色彩还原、对比层次、画面锐利度等维持在一定水平之上,比较舒服自然,承袭了BRAVIA产品的一贯风格。

心跳100Hz 新品索尼46EX710液晶狂促

索尼46EX710液晶电视

    在接口方面,索尼46EX710液晶电视提供4路HDMI接口(2后2侧)、1组LAN网络接口、1组USB流媒体接口,支持24p电影播放模式,支持Live Colour彩色增强功能,支持BRAVIA Sync功能,支持跨界导航菜单,支持DLNA网络连接功能。

    编辑点评:索尼46EX710液晶电视主要是在尺寸上为EX700扩充,采用了LED背光源,配置了Motionflow 100Hz双倍速驱动技术,总体画面流畅清晰,效果让人满意,并且可以用DLNA网络连接,性能和功能方面表现得都非常优秀。

索尼 KDL-46EX710
[参考价格]  10999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