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军规主板 华硕TUF系列主板亮相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4日14:11
 

    在刚刚结束华硕P67系列主板新品发布会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隶属于 The Ultimate Force(简称TUF:特种部队) 系列的Sabertooth P67主板了。与ROG玩家国度面向超频游戏用户不同,TUF特种部队面向对产品稳定性要求极高的用户,可以适应极其严苛的使用条件,当然,高端发烧友也是十分青睐的。而本次推出的Sabertooth P67则是TUF特种部队系列继P55、X58之后的第三款剑齿虎主板。不仅在用料方面全部采用军工级标准,Sabertooth P67还提供了5年的超长质保期。
 
    首先TUF特种部队主板在选料方面,使用了军规标准的原件。华硕的军规系列产品,在做工和用料方面,非常奢华,为的就是保障主板在极端苛刻的环境下,也能够稳定工作,同时主板的寿命也更长。比如在华硕主板上常见的ESD防静设计,华硕的该主板比业界的标准更高,业界标准在2K到4K,而华硕做到了8K,是业界标准的四倍!


    这次主板最大的特色是,首次搭载“Tactical Vest导热盔甲”技术。这是一层特殊材质的辅助散热板,几乎完全覆盖整块主板正面,只留出插槽、接口等连接部位,导热盔甲并非用于直接散热,而是其上有专门设计的通道,用于引导散热风向,让气流更合理的散发主板甚至显卡的热量,并可配合附加风扇加强处理器、供电模块等关键部位的散热。这项设计可以有效降低主板及其他部位13%的热量,从而提高产品的稳定性,使主板获得更长的寿命。


    同时为了方便随时检查温度,主板上还有九个分布于关键点的热敏传感器,被称为“Thermal Radar”(热敏雷达)。用户可以通过人性化的图形界面,对CPU散热器和机箱风扇转速进行调整。另一方面,用户可以通过选择预置参数,同时调整概况和手工定制风扇性能,根据其具体的使用条件,决定其所需风扇温度。用户无论通过哪种方式都可实现对整个系统更好的散热控制。这种设计能够改善散热效果和整体稳定性,这也是TUF特种部队系列追求的首要目标。


    TUF特种部队系列主板产品不仅向消费者提供了最先进的散热设计、军规标准的元器件以及最严格的测试,同时TUF特种部队提供了全球独家的“5年售后服务”承诺,完全保障消费者利益,提供了最佳的稳定性、耐久度及兼容性,是追求极致用户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