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北京迪信通:2011开年盛“惠”精彩袭来

2011年01月14日16:08
 

  成立于1993年的迪信通手机连锁是全国最大、最专业的手机连锁企业,目前已覆盖华北 、华东、华中、华南和西北、东北、西南等地区80余个城市,作为中国电子商会会员单位和中国电子商会手机营销专业委员会的主要单位,迪信通手机连锁1300多家门店拥有良好客户口碑。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迪信通凭借多年来的积淀,打造了业内的多项“领先”。

  近日,迪信通2011年开年盛“惠”已经隆重开幕,各家门店均表示将以一如既往的热情给每位消费者以温暖的购机体验。缤纷好礼送不停、元旦过后再放“价”、神秘嘉宾闪亮登场……迪信通的一个又一个精彩活动现身北京各处门店,相信会让消费者在新年过后不寂寞。

  送礼品返现金 超值活动齐上阵

  在老北京的习俗里,数九开始冬天就真正冷起来了。在这寒冷的冬天里,北京迪信通在北京总店、旗舰店、丰台路口店、中关村总店、西三环店等30多家门店同时推出两款优惠活动,温暖所有前来购机的消费者。超值活动A——“满就送”:在上述门店购机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迪信通“满就送”活动的福利好礼,在指定条件下满699元送保温杯、满880元送棉被、满1580元送电饭煲、满2880元送微波炉、满4580元送洗衣机…… 超值活动B——“华丽的转身”还是在上述门店,消费者在购机成交金额超过600元时100%返还50—500元,购机费华丽转身回口袋。最为惊喜的是,A与B两款活动消费者可以同时参加,鱼与熊掌也可兼得。

  FANS感谢季 与“水木年华”零距离

  内地人气组合“水木年华”自出道至今广受好评,两位毕业于清华大学、酷爱音乐的才子以《一生有你》、《在他乡》等校园民谣歌曲走红内地歌坛并且获得“内地最佳组合”奖项。据悉,“水木年华”将与歌迷亲密接触,举办歌迷见面会,而地点就选在北京迪信通公主坟门店。北京迪信通负责人透露,活动定在1月16日,FANS和普通消费者来到公主坟店都可以参加与“水木年华”的互动活动——“签名售机”。购买手机的同时还可以与憧憬已久的偶像零距离接触,想必很多“水迷”都已经蠢蠢欲动,相信活动当天现场会十分火爆。

  新款特价 会员福利,喜庆临门

  转过年来,更多的人投身消费者大军,为即将到来的春节早早准备。北京迪信通在新年的第一波优惠促销中更是卯足了劲,不仅将吉祥、喜气、福运融入到购机环境里还推出特价机、会员福利等活动将实实在在的优惠送给消费者。据悉,部分门店诺基亚 E5仅售1720元、诺基亚 E71仅售1599元、诺基亚 6700s仅售1399元,诺基亚 X3更是低到了637元。另外,锋尚卡会员顾客在部分门店参加幸运大抽奖活动最高可得价值800元欢乐卡。最后,迪信通还为有购机计划却无从下手的顾客推荐了包括三星 W899、夏普SH8118U、诺基亚 N8、HTC T9199在内的多款智能优品和炫彩新品手机,在众多丰富多彩的的回馈活动中,想要购机的朋友一定能够满意而归,即便不买,进店逛逛也是享受……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