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2010高端家电趋势盘点 卡萨帝冰箱凭品牌优势成首选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4日16:37
 

  在刚刚落幕的家电业第二届“红顶奖”颁奖盛典上,中国家电网公布的一份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在高端家电的选择上,有78.17%的消费者认为首先选择的是品牌,其次是技术含量,第三是节能环保。这意味着我国高端消费者最关注的不是家电业最擅长的价格战,而是企业的品牌形象。本次调查范围从东到西,从南到北选了5个城市,分别是大连、上海、广州、北京、重庆五个一线城市,一共有效样本1500个。调查范围更能反映整个中国消费者对高端家电的选择趋势。

  上面的调查结果在冰箱领域得到了很好体现。目前,从中怡康发布最新的高端冰箱销售数据显示,截止到2010年11月份,海尔集团高端品牌卡萨帝旗下的法式对开门、三门、多门冰箱均是第一。从这个排名上看,在中国市场上,卡萨帝已经成为消费者心目中与实际消费时的第一选择。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助理蔡莹在本次盛典上也强调说,2011年高端冰箱市场需求将继续保持增长趋势。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居住环境也发生转变,此时大容量、多门、智能化成为消费者对高端冰箱产品的新需求。作为全球冰箱业发展趋势的引领者,海尔准确洞察到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并迅速推出了法式对开门、意式三开门等系列高端冰箱,充分满足了全球消费者的新需求,已成为全球高端冰箱发展趋势的引领者。

  卡萨帝高端冰箱的市场业绩反映了海尔集团始于2007年的高端品牌战略已见成效。特别是去年卡萨帝发布“大容量、多门、抽屉式、智能化、绿色低碳”五大趋势,已经引起了全行业的关注与跟进,奠定了中国家电在全球的领袖地位。

  当前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意式三门冰箱等产品已经成为高端冰箱的代名词,深得全球消费者青睐。去年9月,海尔冰箱全球第1亿台高端冰箱在意大利下线,这意味着其成为全球冰箱业中最快实现这一产销规模的企业,显示了全球领先的企业实力。在德国与西班牙冰箱市场,卡萨帝多门冰箱的市场份额高居第一;在法国,海尔冰箱在高档百货店也成为销售冠军,全球冰箱市场掀起一股“卡萨帝热”。

  在国内市场,卡萨帝系列高端冰箱也成为消费者选购冰箱的首选。截止到去年11月份,在对开门冰箱市场,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以24.89%的市场占有率独占首位;在多门冰箱领域,卡萨帝六门冰箱以55.31%的市场份额与第二名形成了4倍的差距,这些数据都反映了卡萨帝已经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品牌。这次中国家电网公布的调查结果也反映了卡萨帝冰箱又一次走到了行业的前列。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