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AVG发布Android平台免费杀毒软件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1月14日17:51

  前不久AVG刚刚并购了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DroidSecurity,就在并购后的短短时间内发布了AVG安全软件–手机防病毒免费版,它是一款专为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设计的安全软件。AVG手机防病毒分为两个版本一个是AVG手机防病毒免费版(Free)一个是 AVG手机安全软件付费版(Pro),付费版相对于免费版功能更为强大涵盖安全防护也更为广泛。

  安装需求

  安装平台:Android1.5或更高

  AVG杀毒软件免费版支持下列语言的操作系统:

  中文、英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汉语、荷兰语、德语、日语、俄语、希伯来语、意大利语、波兰语、巴西葡萄牙语、阿拉伯语以及捷克语。如果你的手机使用的不是上述语言,则安装AVG杀毒软件后手机界面会自动转换为英语。

  界面一览

  安装好后我们进行首次启动体验,点击AVG安全启动软件。并且点击“接受”按钮,接受服务条款。接受条款后才能正常使用,否则软件将退出。


  同意条款后,会进入扫描、配置界面,可以选择触摸屏幕扫描和配置界面。


  由于是初期安装使用,我们选择扫描设备以进行设备内的良好安全环境。稍后会出现扫描结果。


  如果之前你没有点击扫描而点击杀毒软件主窗口中的硬件菜单按钮,主菜单将呈现在眼前。

  


  设置项方面

  设置里面包括“升级到专业版、安全设置、远程管理、工具、语言”点击“升级至专业版”可打开AndroidMarket网站上AVG杀毒软件专业版购买页面。杀毒软件专业版是对专业用户的终极保护,内容包括:防垃圾短信、间谍邮件以及钓鱼邮件的的防护、VIP客户支持、防止对系统的破坏以及屏蔽广告灯。

  “语言项”的目的为用户自定义更改用户界面语言之前我们介绍过AVG支持多种语言如:中文、英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汉语、荷兰语、德语、日语、俄语、希伯来语、意大利语、波兰语、巴西葡萄牙语、阿拉伯语以及捷克语。


  点击安全设置我们会进入另外一个菜单,里面包括“立即更新、更新频率、扫描频率、实时扫描、文字信息”。“立即更新”我想不用为大家过多介绍,用途就是更新软件版本和相应的扫毒库,“更新频率”指软件自动更新的周期时间。“扫描频率”和更新频率大同小异,一个是软件自动更新周期,一个是软件自动扫描周期。“实时扫描”用于对呼入呼出的电话进行实时扫描,为你的手机提供更好的保护。默认情况下实时扫描总是处于打开状态,去掉复选框前面的勾会降低保护水平,但可以节省电力。“文字信息”是用于对恶意短信进行标记,并在该恶意短信的起止端加上文字说明。


  进入远程管理后又弹出一个新的菜单,里面包括“防盗保护、启动机主信息、机主信息、软件同步”。“防盗保护”用于向控管中心发送位置信息。“启动机主信息”是将机主的信息显示在手机主界面上。“机主信息”该选项用于设置失主信息,防止你的手机遗失。“软件同步”功能用于将手机当前安装的各种软件与AVG杀毒软件进行同步。

  


  随着智能手机的逐渐普及,应对手机平台的移动双核cpu推新、手机内存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了智能多媒体移动通讯终端的便捷,使之大家使用手机网银、聊天之类的应用变为常见的事情,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不法分子开始关注这个新兴可牟利的平台,开始攻击和研发以木马和偷盗隐私为目的的病毒程序,随着一些不注意安全和隐私的用户频频举报自己的网银和IM账号被盗,手机安全越来越多的受到各个安全厂商的重视。

 

  点击下载AVG免费杀毒软件Android版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