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戴尔年度猛货直降1000元!市场全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5日08:51

  又是一周时间过去,厂商和经销商的促销也在火热进行中。在本周中,市场的状况比较平淡,虽然时值冬季促销之际,但是卖场中的人气回升速度依旧不够给力。在产品方面,本周并没有太多的新品上市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并且也没有出现全新的显示技术。


戴尔年度猛货直降1000元!市场全解析

  在本周的显示器市场中,价格仍然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要点。本周内再次出现了非常多价格低廉的液晶显示器产品,在尺寸方面也涵盖了目前大、中、小几乎全部的尺寸。因此,价格低廉的产品仍然在本周中具有非常高的关注度,吸引了无数消费者。

戴尔年度猛货直降1000元!市场全解析

本周部分高端机型降幅达到1000元

  除了价格方面,本周液晶显示器的看点就落脚在降价幅度方面。本周部分品牌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器的售价疯狂下调,其同比价格竞争力再次提升。紧接着,我们一起来看看本周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五款液晶显示器分别是谁。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