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戴尔年度猛货直降1000元!市场全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5日08:51

一周市场全解析第一位

  谈到30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目前市场中仅有少数的几家厂商正在销售,其中也包括了上个月刚刚上市的戴尔16:10比例机型U3011。本周,我们获得消息,戴尔U3011正在进行新年特价促销,促销期间的售价仅为8499元,相比原售价下降了1000元。


戴尔年度猛货直降1000元!市场全解析

戴尔U3011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戴尔U3011的外观方面与U系列的产品基本无异,除了采用了触摸式的按键之外,其余部分的设计风格均以稳重大气为主旨,显得十分专业。在性能方面,戴尔U3011拥有10万:1的动态对比度,7ms的灰阶响应时间,极其丰富的接口种类。

戴尔年度猛货直降1000元!市场全解析
 
戴尔年度猛货直降1000元!市场全解析
 
戴尔年度猛货直降1000元!市场全解析

戴尔U3011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戴尔 U3011
屏幕尺寸 30英寸
屏幕比例 16:10(宽屏)
最佳分辨率 2560×1600
面板类型 IPS
背光类型 CCFL背光
动态对比度 10万:1
灰阶响应时间 7ms
亮度 370cd/㎡
可视角度 178/178°
显示颜色 10.7M
色域 117%
视频接口 1×D-Sub(VGA),2×DVI-D,2×HDMI,1×Displayport,分量
其它接口 5×USB2.0,音频输出
底座功能 倾斜,侧转
其它特点 7合1介质卡读卡器

  编辑点评:戴尔U3011液晶显示器采用了最顶级的IPS广视角面板设计,搭配了调节非常方便的支架,设计了目前最为全面齐全的接口配备,因此可以满足高端或者专业用户日常的使用需求。此外,2560×1600的超高分辨率也能够带来十分细腻的画面表现。8499元是戴尔U3011目前出现过最低的价格。

戴尔 U3011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8499元(经销商个人特价促销)

总结

  在本周中,最大的看点依然是目前最火热的LED背光液晶显示器产品,这些机型不仅在售价方面给人以十足的吸引力,在其它的性能和配备上也给人相当的诱惑力,因此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关注度。此外,本周戴尔U3011液晶显示器凭借着超猛的降价幅度,为消费者带来了新的看点,超高的性价比使得它的地位迅速提升。而接下来的一周中,我们相信更多的产品会闪爆大家的眼球。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