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代号Dakota/Apollo 黑莓两新机首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16日10:32
 

    虽然在CES2011大会上,RIM公司没有公布任何新机消息,但是在大会刚刚结束不久,这家公司马上放出了多款黑莓手机消息,其中除了Torch 9800升级版本黑莓Torch 2之外,还有另外两款产品,代号为Dakota和Curve Apollo的消息。

    其中,代号为黑莓Dakota的手机设计上没有脱离以往黑莓手机的设计风格,横屏加上QWERTY全键盘的结构应该让不少黑莓老用户充满熟悉感吧。这款手机据传只有10.5毫米厚度,配了2.8英寸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四频GSM/GPRS/EDGE网络和三频UMTS网络。

    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闪光灯,拥有768MB RAM内存和4GB内建存储空间,支持WiFi无线网络以及3G移动热点,支持MicroUSB扩展、支持蓝牙功能、NFC功能,至于电磁感应、重力感应、近距离感应也统统具备,这款手机还采用黑莓OS 6.1版系统。

    另外一款代号为Apollo的手机在部分规格上与上一款相同,支持四频GSM/GPRS/EDGE网络和三频UMTS/HSPA网络,采用的是Tavor MG-1 800MHz处理器,拥有512MB RAM内存和512MB eMMC存储空间。

    这款手机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闪光灯,屏幕分辨率为480×360像素,配备一块1050mAh电池,同样搭载黑莓OS 6.1版系统,支持蓝牙、WiFi b/g/n、GPS、NFC等功能。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