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核有多快? 摩托Atrix 4G跑分数值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16日10:42
   Android第一批双核机型终于在CES高调亮相,其中摩托罗拉Atrix 4G更凭着内置1GB RAM、960×450 屏幕脱颖而出,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虽然我们知道搭载了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之后,性能比起搭载单核CPU会提升不少,但具体跑分结果会怎么样呢?

双核有多快? 摩托Atrix 4G跑分数值曝光

▲摩托Atrix 4G跑分数值高达2616!

双核有多快? 摩托Atrix 4G跑分数值曝光

▲先前LG双核手机Optimus 2X跑分数值 似乎是2156?

  近日,又拿到手的玩家利用Benchmark跑分软件测试一下,在使用原生ROM和未超频的情况下,摩托罗拉Atrix 4G 通过软件测试得分达到2616之高,其性能是目前众多Android机海是最吓人的。不过这只是个未上市Atrix 4G的分数,相信正式推出之后,将有大量高手为手机进行破解、重刷ROM,甚至超频等,性能肯定还会再上一层楼,不知有没有可能分数会跳升到3500或4000呢?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