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eWeek:苹果iPad 2十大功能预测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1月16日11:35
 

  苹果公司的iPad2有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公布。会发生什么情况呢?消费者和企业客户,将有兴趣,看看他是否有什么新的和改进的设备。诚然,试图找出苹果公司将将发布的产品的资料非常困难。该公司精于如何保守秘密,而且知道如何提供许多消费者正在寻找的功能,但不是全部。它知道如何平衡提供足够的功能,并提供刚好够使客户满意的功能。这是一个有趣的概念,而且这一直运作良好。但是,这不会阻止iPad用户希望自己心爱的平板拥有更多的功能。

  苹果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应该提供的功能已经排了长长的列表。有一些是大家重点关注的.

  看看苹果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后带来的ipad 2时应该具有那些功能:

  1.真正的Verizon公司的整合

  苹果iPad用户通过MiFi 2200热点帮助可以接到Verizon的该网络。虽然很好,但体验远远比不上用iPad的3G直接连接到AT&T的网络与服务。认识到这个,如果可在iPad的下一个版本直接连接Verizon的3G将会非常好。苹果还应该维持现有的与AT&T的3G伙伴关系

  2.视频会议

  平板电脑的部分价值是有能力作为一个笔记本相同的方式使用。如今视频会议是笔记本电脑一个关键组成部分。这就是为什么苹果公司的ipad2应该增加一个前向摄像机。它将使用户能够与他人更为有效的沟通。该设备可能会帮助吸引更多的企业客户。

  3.剧照和视频录制

  原来的iPad的重大遗漏之一是无法捕捉静止剧照或录制视频。在ipad2,该功能应予以提供。未来的几个同类设备已经提供了该功能,包括摩托罗拉Xoom,客户呼吁平板电脑应该有更多的价值。

  4.视网膜显示屏

  iPhone4的最佳改进之一是其屏幕,视网膜显示。屏幕比几乎所有市场上的其它显示器提供了更高的质量。它可以在iPad2的成功中发挥核心作用。只有苹果证实了,视网膜显示器才会提供给iPad2,但目前为止,苹果公司的计划没提到这个。

  5.Verizon的4G连接

  如上所述,很有可能Pad2可能会提供3G连接功能。但是仍然有很大的可能该平板电脑能够访问Verizon的4G网络。 Verizon公司的4G LTE网络可供1.10亿美国人访问,其中许多人肯定会喜欢用ipad2登录网络。苹果公司是一家成功投资于最新和最优秀技术的公司,而Verizon的4G网络就是那种技术。

  6.更大的显示

  有些人希望为苹果提供了一个更小的显示屏。但正如史蒂夫乔布斯早在去年一业绩发布会上指出,他没有看到一个7英寸的屏幕的价值。认识到这个,苹果公司更有可能推出一个具有更大的显示屏的iPad。大家肯定会很高兴看到这个。这将改善设备的使用体验,这将提供更好的娱乐体验来对抗宏基即将推出的10.1英寸平板电脑。

  7.苗条的设计

  目前ipad公司已经相当薄,但苹果公司应该让它变得更薄。平板电脑的部分价值就是能够携带而无需担心他们的重量,或放在什么地方。ipad2应更关注这个,并配备了瘦身设计。它可能会帮助巩固设备在企业的地位。

  8.USB连接

  iPad的最大问题之一是它缺乏一个USB端口。正因为如此,用户希望插一个USB产品到平板电脑时,将需要一个单独的附件。这是不幸的。如果苹果想使平板作为轻便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该公司必须在设备上提供一个USB端口。

  9.更好的打印机支持

  目前苹果iPad用户能够通过该公司的AirPrint设备打印,唯一的问题是目前很少打印机支持该选项。当然,更好的打印机的支持是必要的。这可能是即将发布的iPad2的重要组成部分。

  10.更多存储

  目前,苹果iPad可提供高达64GB的存储。在下一个版本的平板电脑,你会很高兴地看到可用的存储空间大小翻倍了,它们的范围从32GB的到128GB。IPAD的设计是作为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只有苹果公司提供充裕的存储空间来处理消费者希望添加到平板电脑的所有的数据,这才会发生.

  原文连接

  https://www.eweek.com/c/a/Mobile-and-Wireless/Apple-iPad-2-Design-Wish-List-10-MustHave-Features-407024/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