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春节送礼好选择 苹果全产品价格汇总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7日09:24


苹果iPhone 3GS价格汇总

  机型卖点:3.5英寸显示屏、300万像素摄像头、iOS智能操作系统、完美的触控体验、强大的第三方软件资源、Wi-Fi接入、GPS导航等功能。

支持Wi-Fi 联通iPhone 3GS 8G版初解析

苹果iPhone 3GS图片

  在为朋友们推荐完iPhone 4这款佳礼后,笔者在为朋友们奉上一款不俗之物,它就是气质不凡的苹果iPhone 3GS,虽然该机受到iPhone 4上市的影响,使其人气受阻,不过由于iPhone 4持续的高价,再次给了该机崛起的机会。并且就目前iPhone 3GS的整体性能来说,其配置虽然略显过低,不过由于苹果倡导的硬件与软件完美结合的理念,使它并不亚于一些旗舰机型的用户体验,尤其是在游戏方面的表现。而对于以下版本的iPhone 3GS来说,笔者建议朋友们选择购买联通版iPhone 3GS,因为其性价比最为之高,既得了话费又得了手机,并且如果满足相应套餐还可享受“0元”购机。

苹果iPhone 3GS价格明细表

产品型号
销售价格
苹果iPhone 3GS 8GB港版
3700元
苹果iPhone 3GS 8GB台版
3580元
苹果iPhone 3GS 8GB美版
2999元
苹果iPhone 3GS 8GB国行(苹果官方)
3999元

春节送礼好选择 苹果全产品价格汇总

联通iPhone 3GS话费换机套餐明细(8GB)

苹果iPhone 3GS 8GB(美版)
[参考价格] 2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