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F1.8光圈口袋DC王!奥林巴斯XZ-1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17日09:37
  
F1.8光圈口袋DC王!奥林巴斯XZ-1评测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月17日 在战火纷飞的数码相机市场,奥林巴斯一直作为一个极具个性的相机厂商存在着,无论是其与传统单反不同的4/3系统单反,还是点燃微单/单电相机市场的M4/3机器,奥林巴斯都给相机市场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产品,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拍摄体验。

    卡片机同样是一块非常重要的市场,而一直以来,奥林巴斯都不是很给力,因为其更多的精力是放在了单反和M4/3市场上。现在随着4/3单反的结束,奥林巴斯也有更多的精力开始耕耘卡片机这块市场。而就在CES上,奥林巴斯推出了X系列第一款机器XZ-1,在这款机器放出消息之后,就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这是一款拥有超薄身材、专业性能的卡片机,其目标直指松下LX5,佳能G11,尼康 P7000等专业卡片机。

    奥林巴斯XZ-1采用了一块1/1.63英寸高感度CCD,约1000万像素,并且搭载i.ZUIKO DIGITAL 4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镜头(焦段为28mm-122mm),拥有F1.8-2.5大光圈,因此在画质上更加出色,而夜景和大光圈带来的虚化表现同样值得期待。同时XZ-1还是用了和PEN系列相同的TruePicV影像处理引擎,拥有艺术滤镜工具(Art Filter)。以及双重防抖和一块3.0英寸、61.4万像素OLED液晶显示屏,整体而言,XZ-1的硬件参数非常诱人,今天泡泡网有幸拿到了这款机器的评测样机,下面带大家去认识下这款准专业级卡片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