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WP7初次升级将发布 支持复制粘贴功能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7日09:45
 

  在2010年的时候,微软曾经其Windows Phone 7官网表示2011年1月将发布第一次版本更新。如今1月已经过半,官方虽然还没有发布的意思,但已经不断有用户曝光升级的画面,以下我们来先睹为快。

WP7初次升级将发布 支持复制粘贴功能
 
WP7初次升级将发布 支持复制粘贴功能

支持复制粘贴功能 Windows Phone 7首次升级更新提示

  Windows Phone 7升级的主要功能特点:

  1、支持复制粘贴功能

  在所有关于Windows Phone 7初次升级中,关于复制粘贴的功能大家关注的最多,尤其是对于中国用户使用上来说,意义重大。

WP7初次升级将发布 支持复制粘贴功能
 
WP7初次升级将发布 支持复制粘贴功能

Windows Phone 7初次升级带来的复制粘贴功能演示

  目前Windows Phone 7用户如果想发送短信、邮件或者查找联系人的话,相同的内容只能通过一次次的重复操作,异常麻烦。相信完成更新后,用户在使用这方面的功能的时候,就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痛苦操作(这对于操作体验还算不错的Windows Phone 7体验会是个好的提升)。

  2、应用程序和游戏在启动和恢复的时候的速度将会得到提升

  3、应用商店MarketPlace搜索优化的改进

  据悉,初次升级将会改进原先用户埋怨的应用模糊搜索功能,进而提供更精确的搜索结果(原先搜索出来的结果必定包含“应用”、“游戏”和“音乐”三种混在一起的结果)。

  除此之外,本次升级对于用户呼吁较高的不能支持快捷截屏的功能,官方回应将不支持,据悉是为了保护应用的版权,这解释略显牵强。与此同时,iOS等其它设备是完全可以通过快捷功能键实现方便简单的屏幕截屏效果,让用户使用这个公恩能够的时候,傻瓜化很多,相信不少用户都在用吧。

  本周内这次官方升级可能会正式发布,稍后软件频道将带来Windows Phone 7详细的升级教程和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