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黑莓Dakota首曝光 智能商务直板全键盘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7日09:46
 

  随着2011年已经悄然来到,全球手机市场也进入了新一轮的竞争中。其中RIM公司作为已被消费者所熟识的商务手机厂商,期即将推出的全新黑莓手机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与此同时,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款全新黑莓手机——黑莓Dakota。

黑莓Dakota首曝光 智能商务直板全键盘

黑莓Dakota的外观延续了传统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

  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黑莓Dakota的外观将延续黑莓手机传统的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这款手机拥有一块2.8英寸显示屏幕,其分辨率为VGA级别。并且黑莓Dakota将内置4GB机身储存空间以及高达768MB的RAM,同时这款手机还将配备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3G移动热点、NFC功能以及距离传感器等功能也一应俱全。

  尽管除此之外,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黑莓Dakota的消息被透露出来,不过该媒体称,这款全新黑莓手机产品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登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