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17日:行货Desire HD迫降百元 HD2热卖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7日09:52


HTC Aria再现新低

  HTC Aria(改版机)凭借迷你的外观造型和Android操作系统,被朋友们誉为Android版本的HD mini。该机采用了600MHz处理器、3.2英寸电容屏、500万像素摄像头等主流配置。价格方面,今日该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的最新价格为239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

Android版HD mini HTC Aria震撼登场

HTC Aria正面图片

  HTC Aria采用同HD mini一样的外观造型,从而使其握在手中很有质感,并且便于携带。此外,Aria机身正面采用一块3.2英寸电容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同时该机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成像效果令人满意。

Android版HD mini HTC Aria震撼登场

HTC Aria背面图片

  HTC Aria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配合600MHz处理器、384MB RAM运行内存,为用户搭建了一个性能出色的系统环境,使用户可以尽情的安装自己喜欢的应用。另外,HTC Aria还支持Wi-Fi和GPS等主流功能,整体表现非常全面。

HTC Aria(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