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支持Android同步 谷歌音乐再现新证据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7日09:55

  在此前软件频道曝光并进行体验测试的Android 3.0蜂巢音乐播放器(点击查看)中,曾详细提到过支持谷歌账号同步音乐的情况,并推测谷歌可能会发布并支持Android上类似iTunes正版音乐购买同步服务的的功能。而日前国外又有截图曝光了最新的证据效果,一起关注一下。

特色不明显 谷歌蜂窝音乐播放器实测
 
支持Android同步 谷歌音乐再现新证据

将发布谷歌音乐支持登陆谷歌账号进行同步

  通过这两项不同软件的共同特点,我们可以明晰的了解到谷歌音乐方面的进展情况。众所周知,能够发布一款媲美iTunes正版音乐购买等服务一直是Google努力的方向。通过最新的效果图还可以了解到,目前这款音乐服务功能应该进入到最后的测试阶段,相信应该很快就会发布放出,这也势必会为Google带来新的收入增长方向,同时展开新的一个领域和苹果的竞争。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