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没MeeGo也酷 诺基亚N9发布前不幸被山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7日09:57

  诺基亚 X7组图曝光,诺基亚 E6拍照样张泄露,还有一款重量级产品,就是 诺基亚 N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之前的很多报道都将它和MeeGo系统联系在了一起,近日有消息称,诺基亚 N9有望和诺基亚 X7以及E6同时发布,并且会搭载MeeGo智能系统。


没MeeGo也酷 诺基亚N9发布前不幸被山寨

没MeeGo也酷 诺基亚 N9发布前不幸被山寨

  提到MeeGo,这个由诺基亚和Intel联合推出的智能平台在前一段时间里似乎被搁置了起来,诺基亚并没有放出关于MeeGo智能手机的消息,只是Intel曾经在一次发布会上表示会在2011年为MeeGo平板设备提供支持。看来,MeeGo平板要比MeeGo手机提前来到消费者面前。

没MeeGo也酷 诺基亚N9发布前不幸被山寨

没MeeGo也酷 诺基亚 N9发布前不幸被山寨

  不过国内的山寨厂商根据之前曝光的一些N9图片以及参数信息,制作出一款和N9酷似的山寨产品,全金属外壳,有侧滑全键盘,拥有一块3.0英寸的屏幕,有前置摄像头,支持蓝牙,Wi-Fi,FM收音机等功能,支持micro SD扩展,配有双SIM卡槽,售价仅为700元。如果说真像山寨厂商所猜测的,诺基亚 N9采用的是上面这样的配置,那它就不是一款旗舰产品了。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