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超薄机身菱纹时尚 13英寸微星X35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7日09:5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Chiclet键盘超大触摸板

  虽然微星X350只是一款13.4英寸的笔记本,但是其操作性却没有太多缩水,这就像日系汽车非常会利用内部空间一样,虽然尺寸紧凑,但坐在里面不会让你感到局促,科学的布局也被应用到这款笔记本上,纵观机身C面,它没有设计使用率并不高的多媒体快捷键,这使得键盘更加靠近转轴,为腕托留出了更宽裕的空间。


微星X350

机身C面布局一览

   机身C面采用了与机身相同的配色,保持着较好的整体感,另外腕托采用了与顶盖不同的凹纹工艺,同样的菱纹造型,触摸起来却是两种感受,这样做的好处可以总结为亮点,首先避免了其表面沾染指纹,另外还能提供给手掌更大的摩擦力,保证打字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独特巧克力Chiclet键盘,这类键盘我们在之前的评测中已多次介绍过,虽然键程不是特别长,但键与键之间较大的间隙不会出现“误操作”或“卡指甲”的尴尬,并且清理起来比较方便,类似“巧克力”的外观设计也受到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微星X350

巧克力Chiclet键盘设计

  键盘布局方面,Ctrl按键被分配在Fn左侧,这符合多数用户的使用习惯,但偏小的键帽对于手掌较大的男性用户来说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此外,本机拥有两个“”键,该键并不常用,显得有些多余。

微星X350

Ctrl键位置合理 尺寸偏小

微星X350
 
微星X350

第一个“/”键                第二个“/”键

微星X350

精致的触控板

  本机的触控板被设计在腕托靠左侧的位置,触控区域非常大,其表面经过磨砂处理,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操作时的手感,并且支持时下流行的多点触控技术。其下方一体式的左右按键操作时也比较从容。触控板下方是本机的系统状态指示灯,八个独立的指示灯采用了横向排列的方式,双手打字时不会干扰到阅读,但集中在一起可能查找起来不是特别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