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CPU达800MHz 黑莓Curve系列Apollo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7日09:58
 

  在CES上面,诺基亚和黑莓都没有展示新的手机产品,如果说诺基亚因为旅途遥远未能参加而将精力放在2011年MWC上的话,那么几乎是本土作战的黑莓除了带来新的Playbook之外,并没有一些新的手机设备展出,多少有些令人失望。近期,国外没有有消息称,黑莓正在酝酿一款代号为Apollo的新品,而且在系统上以及软件上都会做出升级,将会采用BlackBerry OS 6.1智能系统,同时CPU将从目前最高的624MHz升级到800MHz。


搭载6.1系统 黑莓Curve系列Apollo曝光

搭载6.1系统 黑莓Curve系列Apollo曝光

  据悉,全新的800MHz处理器芯片可能会是Tavor MG-1,其实这款处理器早在2008年就已经发布,2009年正式出现在手机市场,黑莓可能会率先在Curve系列产品中使用这枚800MHz的处理器,以提升黑莓手机的处理速度,而第一个使用这枚芯片的产品可能会是一款名为Apollo的产品。

搭载6.1系统 黑莓Curve系列Apollo曝光

黑莓Apollo将采用区别于Marvell PXA930处理器的芯片组

  对于黑莓手机处理器芯片,大家比较熟悉的可能是Marvell PXA930,这款芯片在黑莓多款产品中被使用,比如说非常经典的黑莓Bold 9000,有消息称,Tavor MG-1就是Marvell PXA930的升级版本。在其它硬件方面,黑莓Apollo可能会采用一块480×36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配有512MB(RAM)的内存,在机身背部装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HD视频录制,电池容量为1050毫安时,同时,Wi-Fi、蓝牙、NFC、GPS这些功能也都具备。

  在软件方面,将搭载BlackBerry OS 6.1智能系统,可能会在BlackBerry OS 6.0系统进行一些升级。在通讯方面,它将支持GSM/GPRS/EDGE级别2G网络数据传输,同时还支持HSPA级别的3G数据传输,最快可以达到 7.2Mbps。

  关于这款产品的外观,目前还没有一个确切的概念,但是Curve系列经典的全键盘设计应该不会少,至于上市时间,价格,确切的产品参数,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知道。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