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另类超长屏 诺基亚E6-00神秘谍照泄露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17日09:59
 

    此前证实身份且公布发布时间的诺基亚E系列智能手机 诺基亚 E6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00现在又放出新消息。这次的消息发现自eprice网站,最初来源是Romania的外国网站,这款诺基亚 E6-00的神秘谍照首次曝光,真伪程度还有待进一步证实。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照片上是诺基亚 E6-00与E72的合影,很明显的两款手机都采用了全键盘设计,只是缺少了导航键,另外就是屏幕明显增大了不少。这款手机的外形设计相当特殊,超长的屏幕如同被拉长一般,或许真机要比现在看到的谍照好看很多,我们很期待。

    根据此前官方给出的消息,诺基亚 E6-00将会采用Symbian^3系统,采用滑盖设计,配备了QWERTY全键盘,E6-00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VGA(640x480像素)级别,画面显示效果高于预期。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诺基亚 E6-00很有可能将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全副对焦技术等等完备的拍摄功能。

    除此之外,诺基亚 E6-00还将支持GSM/WCDMA网络,并拥有WLAN无线网络功能,支持GPS导航以及蓝牙技术、支持存储卡扩展、电子指南针等功能配置。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