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乐Phone享乐推荐 自拍爱好者图库工具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17日10:22

  JustPictures——一款非常好用的图片查看器,软件总体用途便是图片浏览以及图库美化。

    在软件主界面,用户可以方便选择导入网络相册资源或者本地SD内图片资源。

乐Phone享乐推荐
 
乐Phone享乐推荐

    进入后便会看到以堆叠方式展现的图库文件夹,而文件夹中的内容则可以通过这些堆叠的缩略图进行一些预览。

乐Phone享乐推荐
 
乐Phone享乐推荐

乐Phone享乐推荐
 
乐Phone享乐推荐

    进入单独的相册内便会看到堆叠放置的图片内容,当然通过设置你也可以选择不一样的软件界面样式。通过JustPictures查看手机中的图片,不仅可以美化相册样式,更可以快捷的浏览手机中存储的图片内容,在原有图库运行速度上略有提升。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更多精彩手机应用请用UC或者自带浏览器登录x.wap.sohu.com浏览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